close
貓口臭熏天嗎 | 貓咪除口臭不愛刷牙妙招,輕鬆解決5秒方便快速,超實用!

 

輕鬆解決2隻傲嬌喵星人的口臭!貓咪口臭5秒方便快速,超實用!



相信這是很多人又愛又恨的畫面,每天回到家好不容易等到傲嬌喵們的熱情迎接,
只是…靠近擁抱時那獨特的口腔味道卻撲鼻而來,尤其是二隻傲嬌喵們一靠近味道真的嚇人,不得不一手將他們都推開
 

這其實!!都是口腔保健沒做好惹的禍!

 

其實跟你有同樣煩惱的人非常多,這是因為我們常忽略掉喵皇們的口腔保健

 

近年來獸醫師發現,寵物就診時出現口腔問題的比例居高不下

 

而根據英國的大學研究,高達87%的喵皇們,是在三歲後口腔健康出問題

 

口腔問題的根源是「細菌」,諸多常見的口腔問題,其實是因為口腔中的壞細菌滋生,「解決口腔壞菌」才是關鍵,除了口臭之外,愛流口水、牙垢和食慾差等都是口腔問題的常見症狀,絕對不能大意!


注意到我家喵皇們有口腔問題,是在他們流口水機率增加的時候發現的,其實我家喵喵一直有口臭問題,但我一直以為喵喵本來多多少少都會有,所以一直不以為意(好天真…..)這

是我家的喵皇們,口腔問題已經困擾了我一段時間

 

注意到我家喵皇們有口腔問題,是在他們流口水機率增加的時候發現的,其實我家喵喵一直有口臭問題,但我一直以為喵喵本來多多少少都會有,所以一直不以為意(好天真…..)
直到慢慢的有幾隻喵喵開始食慾下降、流口水次數增加後,甚至牙齒開始搖動之後,我才驚覺是不是他身體出現狀況了!?

上網爬文許久,其實鮮少出現乳酸菌的相關保健商品,但就在偶然滑IG時,就剛好看到平時追蹤的毛小孩帳號有人在推薦這款『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只要每天的在喵皇們的食物中加入一包,拌著飯吃就好!對我們這種一次養了二隻喵皇的喵奴們真的是一大幫忙~食用方式很簡單,所以每天可以持續,更容易感受到改變。心想~天呀!也太方便了吧!而且還是日本製造,實在太安心,因此就買一盒試試看!


 

來自日本的『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喵喵們其實腸胃都不太好,所以難免會有口臭問題,因此就算飲食幫忙注意很多了,但當夏天喵喵哈氣的時候,仍然會明顯感受到有臭臭的味道。

 

大概從六個月後我就一直給他吃潔牙棒了但感覺起來效果又不是很明顯……QAQ

 

後來也試過幫他們二隻用牙刷清潔,但真的很耗時啊!!
而且每隻喵皇看到牙刷都跟發瘋似的四處逃竄,一陣操作下來不只耗時又費力…
因此才決定要再試試看其他產品,於是乎發現這一款狗貓用減少刷牙次數口腔保健拌飯粉,一開始以為會是個艱難任務,認為我家喵皇們那麼挑食一定不會吃吧!!但沒想到只要拌在每天的寵食裡面,潔牙粉帶一點柴魚的香味,我家喵皇們竟然都吃得津津有味,完全不擔心他不吃呢!!實在太方便了~




((效果有搭配牙刷))

果然慢慢的口腔問題就被改善了!現在只吃一個月我家喵皇們竟然完全沒有以前那驚人的口臭!實在太神奇了~~~吃了四個月之後,更是有感到明顯的改善,而且因為每天一包,所以不知不覺就持續這麼久,完全不覺得辛苦!
推薦給朋友家狗狗,一樣獲得不錯的效果!!實在太厲害了~~

 

商品介紹~

日本專利製造『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所推出的口腔保健品,針對飼主「最在意的口腔保健」下足功夫,從「安全」、「有效」、「方便」三面向出發,設計出最適合毛小孩食用的保健品。

 

░日本專利製造,安心有保障░
『一毛一會 嚼嚼口腔の健康革命』,堅持使用安心安全、無添加的原料,且商品全程在日本合格工廠生產,原裝進口。並且食用等級皆為人類可食用水準(Human Grade),給予毛小孩最高規格的品質。


░添加複合乳酸菌配方,實驗證實有效改善口腔問題░
日本專利複合乳酸菌配方,經實驗證實不僅可以幫助口腔內唾液中IgA增生,減少壞菌殘留口腔的機率,壞菌還會隨著口水一起被排出體外,壞菌走了,口腔內好菌更平衡,更能幫助毛孩整腸健胃,從口腔到胃腸,全方位照顧毛孩健康。此外添加的日本天然柿丹寧與蘑菇萃取物,能幫助毛小孩口氣更清新!

 

░條狀包裝,一天一包撕開倒入食物拌一拌即可░
條狀包裝,一天一包攜帶也非常方便,平時只要在每天毛小孩的晚餐加入一包拌飯即可,超方便又省力!而且因為太方便,所以簡單就可以繼續,毫無負擔!

 

推薦給朋友家狗狗,一樣獲得不錯的效果!!實在太厲害了~~
(搭配牙刷使用)

 

 

貓咪除口臭不愛刷牙妙招,輕鬆解決5秒方便快速,超實用!

                            貸款諮詢

                 http:www.olico.com.tw/service

 

 



 

 keyword : 貓咪口臭的原因和疾病貓咪口臭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